close

我在韓國的最愛,就屬這鍋蔘雞湯了

IMAG0942.jpg

 

(我記得有次我還一天吃兩鍋蔘雞湯呢~~

看我有多愛~

不過我沒有把糯米吃完 ~~)

IMAG0932.jpg

IMAG0933.jpg

其實我最愛吃的蔘雞湯,

是另一家「土俗村蔘雞湯」。

但因為我的旅館在明洞,

當然還是就近覓食啊~~

(這家也好吃        只是土俗村更好吃)

菜單

烏骨雞的蔘雞湯比較貴

要價20000韓圜(大概台幣五百多元)

一般蔘雞湯是14000韓圜(近四百台幣)

IMAG0934.jpg

 

韓國的人蔘非常有名

而蔘雞湯就是利用高貴的高麗人蔘,

不斷燉煮嫩雞而製成。

嫩雞的肚子裡,

再塞入滿滿的糯米

及紅棗、薑蒜等配料,

一起熬煮。

所以吃完這道菜會非常的飽!!!

(糯米是讓我們吃飽的大功臣XD)

店家會隨湯附上一杯人蔘酒

 

 

 

IMAG0935.jpg

裡面包滿了糯米

IMAG0943.jpg

店家會附上小菜

IMG_9486.JPG

蔘雞湯的雞肉經過滾煮後,

燉出了膠質,

融入濃郁芳香的湯裡。

而雞肉肉質軟嫩而不柴,

與濃稠的糯米一起包覆舌尖。

再佐以香醇人蔘酒的微辣,

更引出蔘雞湯的鮮甜滋味~~~

(說著說著我都餓了~~)

 


總之 蔘雞湯真的是人間美味

去一次韓國就一定要吃他個幾回

(不能只吃一次XD)

下次來找食譜~~自己試著做做看好了~

(這是什麼結論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