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15.JPG

最近台灣的天空好熱鬧啊

廉價航空開了好多新航線

造福我們這些想要出國玩

又不想花大錢的窮遊族群~~~

 

 

一般人可能會擔心廉航便宜沒好貨

但其實廉航是從其他地方節省成本

例如:機位位置較小

(坐起來比較不舒服)、

停機坪離機場較遠

(要多花點時間坐接駁車)、

飛機起降的時間較不好

(如凌晨紅眼班機)、

飛機行李及機上餐點要另外收費、

選位要加錢、

飛機無法改期......等等

飛航安全可沒有打折扣~~

 

歐洲有非常多的廉價航空

機票價格都比亞洲的廉價航空誘人

希望未來從台灣飛出去的

廉航航點越變越多

像airasia亞洲航空的廣告詞一樣

「現在,人人都能飛!」


 

我這次搭的是

華航與新航合作的廉價航空--虎航

(華航投資較多)

因為是華航投資

所以Check-in櫃檯

是由華航地勤人員負責劃位

IMAG4783.jpg

 

台灣到張家界的航程非常短

只消2~3小時

就可以飛到另一個國度摟~~~

直飛張家界超方便的

下了飛機

馬上就可以進市區

或直接去張家界國家公園玩

不用像以前

要從長沙機場拉車到張家界

很辛苦~~~

(我看蠻多旅行團的行程,

都是從長沙拉車到張家界)

 

(當然傳統航空也有直飛張家界的航班

不過價錢就沒那麼漂亮啦)

 

我另外加訂了飛機餐「懷舊排骨飯」

超好吃~~滷得夠味~~

IMAG4784.jpg

旁邊的麻辣花生產自台灣

但吃起來很像大陸的黃飛鴻花生

辣個過癮喔~

IMAG4785.jpg

可惜排骨飯份量過小,

大約是一般便當的一半大。

(旁邊的五月花衛生紙,就是比例尺。

便當是不是超小阿~~哭哭)

我通常吃便當是不會把飯吃光的

但因為這個排骨飯分量少

所以我竟然把整個便當都吃完了!!!!!!!(驚)


 

荷花機場非常小

沒有免稅商店  

IMAG4782.jpg

下飛機後

需要坐接駁車到機場大廳

行李轉運盤只有一個

很快就可以拿到行李

 

我這次去

發現張家界有兩個機場

目前虎航停靠的是舊機場

新機場豪氣多了

(新機場是2015年底才建好)

不知之後會不會改停新機場?

 

舊機場的櫃檯及機場大廳

IMG_3208.JPG

IMG_3209.JPG

回程,我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

沒想到我竟然是第一個到機場的乘客

候機室空空如也,快嚇死我啦~~~

可能因為荷花機場較小,

不需要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~~

 

 

 

這次虎航航班去程跟回程都有delay的狀況

都延誤了一個小時

希望下次可以改進

如果你也是選擇搭乘虎航出國的旅客

先做好心理準備喔~~

才不會掃了遊興喔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